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0年8月2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0-08-26] 超市貼廣告 資料多外泄

 【本報訊】女教師上門補習後伏屍草叢事件發生後,警方昨日再次呼籲及提醒市民如替陌生人補習時,要加倍小心,特別是補習地點位於偏遠的地方。

 現時本港多間連鎖式超級市場均有向顧客提供告示牌,讓顧客免費張貼廣告,當中常有一些招聘廣告,包括補習教師、保母及清潔鐘點工人等,由於大多廣告刊登者背景比較老實,因此往往令歹徒有機可乘,進行行騙。故警方防止罪案組有見及此,已在告示牌上加貼警告標語,提醒求職者加倍小心,以免受騙。

 另外,警方就今次事件,現正呼籲任何人士,特別是石散頭角村居民如在八月二十三日晚上聽到可疑聲音,請盡快致電警方二六六○三二○○或二六六○○三六一與大埔警區重案組聯絡。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