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0年9月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娛樂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0-09-01] 陳奕迅否認情變

 車婉婉介入陳奕迅與徐濠縈之間,成為了第三者,Eason一直對新戀情的傳聞多次迴避,昨日首度正式開腔否認情變之說。

 日前Eason為容祖兒的音樂會擔任嘉賓,徐濠縈也是捧場客之一,似是刻意用行動粉碎她與Eason情變消息,對此,Eason表示沒有刻意這樣做,徐濠縈也是為容祖兒來捧場的。

 Eason坦言跟車婉婉是很久的朋友,不想因為這些新聞而影響到對方,畢竟人家是女孩子,但他們不會為這些報道而刻意疏遠,況且這些事不值討論,大家不如多加關心婉婉出碟。不過,Eason深切體會有些報道是無中生有,或野L以後要穿避彈衣,慶幸本身肉厚,招架得住。Eason會為這些報道不高興,因為會對朋友造成傷害。他說:「你(記者)寫我好了。」至於徐濠縈又可有不快?Eason叫大家從徐濠縈的角度去想想啦!

 說到另一則報道指英皇對旗下新人抽佣達四成之高,Eason謂:「只可信一半,其實公司抽佣很合理,畢竟是長線投資,(是否抽佣四成?)旳_抽我水囉,大海無量,無限量!」Eason接著補充說:「公司要抽佣也是合理,我賺來的錢亦是應得,所以合作愉快,(華星與英皇哪一方面抽佣較高?)二間公司都不同,不可相提並論,數字亦是商業秘密。」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