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0年9月1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娛樂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0-09-10] 張燊悅幫雷頌德宣傳

 張燊悅日前出現雷頌德的演唱會,昨日輪到她行catwalk,卻未見雷頌德,張燊悅笑說:「我行五分鐘咋,等我都開演唱會先叫夆捸I」

 而張燊悅在演唱會時,著上印有雷頌德個樣的T恤,她笑指對方印了批T恤在網上售賣,才叫她幫手宣傳一},且她見款式不錯,便著出來,而當晚其實亦有釵h朋友也著住這款T恤。雷頌德送了有自己個樣的T恤予張燊悅,她也可倒轉禮尚往來,整件有自己個樣的衫送給他,張燊悅笑說:「咁老土,諗}新意思。」

 童愛玲昨亦有任模特兒做時裝表演,她稱今次算是首次做專業模特兒,酬金不錯。而她演出前好擔心,一早去綵排,又不敢吃東西,整個上午也只吃了一隻蘋果,幸而出來的反應也不俗。童愛玲有五呎九吋高,但沒想過專職做模特兒,她笑指在後台換衫時,見每個模特兒也坦蕩蕩,她實不敢抬高頭望,且之前她去了峇里島旅行,肥了五磅,要立刻減肥演出,感覺壓力也好大。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