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0年9月1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體育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0-09-16] 愉園迎戰八鯨圖反勝

放大圖片

由史杜高域帶領的八鯨能否再勝愉園。

 亞洲盃賽冠軍盃今晚將假大球場上演第二圈次回合賽事,背城借一的愉園將力抗實力強橫的日本名古屋八鯨,賽事將於晚上八時展開,門券分一百元、八十元、老人及學生票三十元。(www.i-CABLEsports.com網上直播)

 名古屋八鯨大軍十八名球員昨日下午抵達香港後,傍晚立即於小西灣運動場進行簡單操練。球隊陣中猛將如雲,除了南斯拉夫中場指揮官史杜高域外,亦有巴西鋒將烏斯利及荷蘭防守中場奧利達,加上日本國腳山口素弘及呂比須,攻擊力甚強,更在首回合勝三比一的一役展露出來。球隊有兩球在手,相信今仗仍會穩中求勝。

 八鯨中場靈魂史杜高域表示,愉園是一支技術甚高的球隊,但他亦強調八鯨的實力是凌駕於愉園之上,故他對次回合能夠取勝信心十足。

 首回合雖敗但獲一記作客入球的愉園,昨日下午亦於跑馬地進行最後一課操練。教練陳鴻平表示,球隊今仗的取勝關鍵,在於能否爭取首個入球,假若球隊能保持不失,便能與對手周旋。他亦坦言八鯨是一支極強球隊,陣中有不少危險人物,尤以奧利達,山口素弘及史杜高域鎮守的中場線更見威力。至於八鯨指揮官史杜高域,愉園將有專人凍結,而愉園今仗將倚重卡路士於中前場指揮,以「五四一」的戰術迎擊八鯨。

 雙方可能陣容如下:愉園:門將加夫利,後衛羅繼華、賴啟卓、李偉文、黃偉德、潘耀焯;中場郭文迪、卡路士、蔣世豪、陳志康;前鋒布列治。

 名古屋八鯨:門將本田征治;後衛平岡靖成、石川志康,小川誠一、大森征之;中場岡山哲也,山口素弘、奧利達、澤邦彥;前鋒史杜高域及烏斯利。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