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0年10月1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0-10-10] 大巴撼小巴八人浴血

 【本報訊】荃灣青山公路及大埔汀角路昨日發生車禍,合共有二十一人受傷。在荃灣的意外中一輛巴士與專線小巴相撞,七名傷者於包紮後經已出院,一名傷者需留院觀察,情況穩定。而大埔意外中十三名傷者經包紮後全部出院。

 據現場消息稱,昨日早上七時部A一輛六十號M的巴士,司機蔡×居(五十歲)沿西樓角路轉出至青山公路,駛至福來村對開時與一輛專線小巴,司機唐×昌由青山公路中線往新界方向發生相撞,小巴上七名乘客及一名司機立時受傷,其後途人報警求助,交通警員及救護員相繼到場,並將附近行車線封鎖,救護員其後將傷者送往仁濟醫院救治,七名傷者經包紮後已經出院,其中一名傷者需留院觀察,情況穩定。其後警方經清理現場後已經將封鎖路段完全解封。

 另外,大埔汀角路昨日十二時酗]發生車禍,四輛車疑因收掣不及發生相撞,當中包括兩輛食物環境衛生署車輛、一輛保母車及一輛貨車。據消息稱,於大埔汀角路及大埔道十字路口交界,前行的一輛食物環境衛生署車輛於燈位停車,尾隨的車輛疑因收掣不及發生相撞。食物環境衛生署車輛當中九名政府職員及保母車內四名學童分別受傷,經救護員送往醫院診治,十三名傷者全部受輕傷,經醫生包紮後全部出院。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