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0年11月1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內地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0-11-16] 深圳公開選拔六局級幹部

 【本報訊】記者從昨天召開的深圳市幹部人事制度改革試點工作動員會上獲悉:深圳市近期將面向全市公開選拔六名局級幹部。

 這六個公開選拔的職位是:市社會科學院院長、市質量技術監督局副局長、市科學技術局副局長、市建設局副局長、羅湖區副區長、龍崗區副區長。此次公開選拔將在市直屬單位內進行,對象為市轄各區、市直機關、企事業單位的幹部(員工)。市委幹部人事制度改革試點領導小組辦公室將於近期發佈公告,公佈有關事宜。

 另悉,深圳市還將在六個單位開展處級領導職位競爭上崗試點工作。其中,市政府辦公廳、市司法局、市婦聯實行全員競爭上崗試點,即對這些單位所有處級領導職位都拿出來,由現職正副處級領導幹部和所有符合競爭條件的非處級領導幹部進行平等競爭。市委政策研究室、市中級人民法院、市文化局則進行缺位競爭上崗試點。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