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0年11月2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地產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0-11-29] 浦東新建設大廈出租

放大圖片

 位於陸家嘴中心區域的新建設大廈實景圖

 【本報記者劉群上海二十八日專電】蒲東小陸家嘴核心區域的又一幢甲級涉外寫字樓——新建設大廈今天正式開盤出租,這幢總投資逾一億美元的智能化大廈於近期推盤,主要考慮到陸家嘴目前的辦公樓行情已經普遍復甦,明年入WTO後以後的上海樓市將更為看好。

 新建設大廈位於陸家嘴蒲東南路和浦東大道的交匯處,在人民銀行大廈和證券大廈之間,雄踞金融貿易區核心位置的金三角,大廈總建築面積八點一萬平方米,樓高四十四層,地下三層為車庫。

 據開發商——上海新建設大廈有限公司總經理高德銓透露,作為一幢高標準涉外金融大廈,同時可以考慮將冠名權轉讓給海外有實力的銀行和金融機構。最近,陸家嘴金融貿易區內的森茂大廈已經將其冠名權轉讓給出巨資的香港上海匯豐銀行。

 該建設大廈於目前已經基本落成,預計明年二月就可以全面交付使用。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