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0年12月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娛樂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0-12-01] 羅文超然位置看風波

 英皇早前一張旗下歌手大合照,用羅記企中央位置。

 羅記昨早接受商台訪問時談到大合照排位,談到外間認為英皇讓他做一哥,排在中間,是平息風波的做法,羅記笑道,「若果要瞼限楫i,便不會叫容祖兒企係中間啦,叫趙學而企。不過係一張相,大家都唔應該咁介懷。因為最近公司加入左咁多新成員,呢張『全家福』只是介紹下呇a而已。」至於公司對他的尊重,他是很開心,不過他現在已是抱遊戲人間及退隱心態,不會再爭名逐利,只要大家仍然知道誰是羅文便可以。

 最近英皇湧現大批新人,尤其陳冠希來勢洶洶,羅記一聽陳之名,一反常態,表示不會給予任何意見,因為每人眼光都不同,所以不會回答。至於會否考慮收「英皇新寵」陳冠希為學生?羅記聲稱不會收很多學生,況且他根本沒有時間教。而對於盛傳英皇黨派林立,羅記解釋公司確是有很多人,但只是分開方便照顧而已。他更強調現在英皇士氣很好,而且幕後班底又完善,所以並非如報道所說。好似王傑是霆鋒前輩,他怎會與後生仔爭;而霆鋒則是王傑後輩,所以點爭呢?總之,他希望新人可以努力工作。

 前日羅記剛出全港最貴的大碟,大碟除了是用金製造外,而且還隨碟附送DVD。為了慶祝新碟面世,羅記特別花了一千九百元到牙醫鑲嵌一隻透明鑽石牙。問到為何不鑲有顏色的牙?羅記笑言若有打燈,那顏色牙確是非常漂亮,但沒有打燈時,遠處看便卻似菜渣,所以最後還是打消此念頭。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