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1年2月2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娛樂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1-02-26] 王傑撐經理人霍汶利

 近日傳出英皇唱片裁員,而高層霍汶利有失勢之嫌,其緋聞男友王傑當然就力撐她到底,而英皇一姐容祖兒就不願就此事多說話,自言只會自己做好自己的事。

 就霍汶利被傳在英皇失勢一事,王傑道:「失勢?我不認同,根本沒有這件事,一個人又怎可以照顧這麼多藝人?應該是有人分擔工作,英皇不是在搞個人主義,上軌道的工作給其他人分幫繼續下去,是大公司做法。容祖兒和謝霆鋒都是她一手做出來的好歌手,將已經做好的藝人交給其他人接手,而像我這些差點的藝人則交由她再培訓,這個安排才是好事,令她有更加多時間照顧其他歌手!」

 王傑在廣州的「原創歌曲頒獎典禮」中一人奪得兩個獎項,其中「全國榮譽至尊歌手大獎」不單是所有獎項之「亞」,更是由內地港台歌迷投票和經過文化部批核,十分嚴謹。頒獎禮中,雖然張國榮的獎項是全場之冠,但壓軸表演嘉賓則由王傑擔任,對此王傑謙稱:「不要用壓軸來比較,我怎能跟哥哥相比?他地位無人可以取替。希望十年後,我也可以有他的好成績。」

 容祖兒對於有傳英皇裁員和其經理人霍汶利失勢一事表示不願多說,只聲言自己不受影響,「公司現在越做越大,又多歌手,霍汶利一個人能力不夠應付,多些人幫手都是一件好事,由她照顧的歌手個個成績都不錯,再且多些人幫她的手我覺得無問題。其他我不想多說了。」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