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1年3月2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地產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1-03-21] Manhattan豪宅招租

放大圖片

The Manhattan海景單位。

 由田北俊等擁有,位於大潭道三十三號的南區豪宅The Manhattan將推出三十一個單位招租。該批單位之特色在於全部經過重新裝修,並且可連同車位及傢具一同出租。

 仲量聯行為The Manhattan之獨家代理行,是次招租之單位包括分層及複式兩種,當中約十個為複式單位。面積由一千七百七十六至二千八百三十七平方呎,租金由四萬一千元至七萬八千元,平均每平方呎租金為二十四點五至二十七元。租客可選擇連同傢具一同租用,三房一廳單位需附加四千二百元,複式單位則附加八千二百元。The Manhattan共有五座,單位總數為三百一十二個。是次推出之單位約佔總數的一成。仲量聯行亞洲區董事及住宅部主管曾煥平稱,大業主有計劃將The Manhattan全部單位,包括往後收回的交吉單位經翻新後陸續租出,不過現階段沒有將單位出售的打算。曾煥平指出,該批單位重新裝修的費用每平方呎為五百至六百元,租金亦較裝修前增加約百分之十。三十一個單位若全數租出,每月之總租金收入約為一百六十萬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