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1年6月2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娛樂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1-06-22] 王傑行善不留名

放大圖片

 王傑為傷殘兒童做慈事。

 王傑將於七月六日晚以「傷健兒童愛心大使」身份,聯同兒童合唱團在禮賓府出席《傷健同心耀禮賓》的慈善表演活動,為身患殘病的兒童籌募購買義肢和輪椅等費用。而英皇唱片公司為響應活動,亦會推出一張雜錦唱片,以限量四千張發售,收益撥捐這個活動。

 王傑昨日表示近期不用為唱片宣傳,故很樂意多些參與慈善活動,特別是首次在禮賓府演出,更是榮幸。平日他也有捐錢到兒童機構,不過不喜歡用上自己的名字,行善不必讓人知。是次活動他個人最少也會自掏腰包購買十張唱片專輯,更希望傑迷能鼎力支持。

 問到王傑會否成立基金會幫助有需要的兒童?王傑聞言馬上說不會,皆因他於台灣成立過類似的基金會,結果惹出不少麻煩,原來在某些地方,這類會是違法和受監管的,當年他還要將會內的數千萬元台幣退回歌迷。該次事件已嚇怕了他,有感這是一種很難管理和吃力不討好的工作,故他無意再嘗試了。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