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1年7月2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地產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1-07-23] 新光酒樓標售七物業

 新光酒樓集團委托物業代理以招標形式出售旗下七項物業,包括零售與農地物業,該批物業估計市值約五億元,為近兩年零售物業界的較大宗交易。因為物業隨時可以整個物業出售,或以個別方式出售,代理預期可吸引投資者、外資基金公司及希望有另類發展的公司。威格斯獲委任為獨家銷售代理,九月二十八日下午四時截標。

包括新翠裕民兩家酒樓

 威格斯店舖物業部經理王國權表示,七項物業當中,包括柴灣新翠花園商場四樓全層,現時租戶包括萬寧、惠康及一半樓面為新光酒樓自用,而酒樓將租予新光酒樓集團旗下的友好酒樓,目前全層月租約一百一十萬元。

 另外,他指出,九龍觀塘裕民中心地下及一樓全層,總樓面面積四萬三千平方呎,現時租戶包括惠康、新皇朝酒樓、另兩個地舖及一全層停車場,月租金為一百一十萬元,其中四項物業將連租約一併出售。

 其中只有新翠花園及香港田灣興和街一至二號地下B舖及一至三樓的物業為自用,如果田灣物業成功售出,物業隨時可以以交吉形式出售,估計該物業平均呎租市值十多元。

 他稱,七項物業全部由新光集團擁有,由於有四至五個投資買家對某些項目有興趣,為公平起見,集團決定招標出售,他認為新翠花園及裕民中心較為吸引,其中可吸引置業收租投資者、外資基金及另類發展的公司。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