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1年8月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教育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1-08-04] 青年管樂團訪韓前辦音樂會

 【本報訊】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轄下音樂事務處主辦,香港青年管樂團將於八月十日(星期五)晚上八時假荃灣大會堂演奏廳舉行韓國之旅出訪前音樂會,讓香港市民率先一睹樂團在韓國演出的精彩節目。

 香港青年管樂團的七十位團員將於八月十四至二十一日出訪韓國濟州,參加第六屆濟州管樂祭,演出三場音樂會,並與來自世界各地的青年管樂團作文化交流。

 音樂會由董德亮、田榮亨、游元慶擔任指揮,樂團將演奏在韓國演出的精選作品,包括游元慶的《節日前奏曲》及其編排的《鳳陽花鼓》、柏嘉的《幻想曲》、羅頓編排的《「鐵金剛」電影音樂精選》,班斯的《「巴格里尼」主題幻想變奏曲》、侯德群的《馬沙達》、林姆斯基•高沙可夫的《單簧管與管樂團協奏曲》、盧丁的《安格斯的夢》及贊斯的《韓國民謠變奏曲》。

 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管弦樂系的董德亮現任音樂事務處高級音樂主任、香港青年管樂團與香港青年交響樂團指揮的職務。白榮亨於一九七六年加入香港管弦樂團,擔任長號演奏員,並曾獲獎學金前赴英國倫敦喬凱音樂及戲劇學校深造。白氏現任音樂事務處管樂組音樂主任。游元慶現任音樂事務處管樂組助理音樂主任,除教學外,亦經常為管樂團創作及改編音樂作品。

 韓國之旅出訪前音樂會的門票分港幣六十元及四十元兩種,現已於各城市電腦售票處公開發售。節目查詢,請致電二七九六七五三七或二三九九二一九五;票務查詢及留座電話:二七三四九○○九。網址:www.1csd.gov.hk/musicoffice。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