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1年8月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1-08-08] 男子被當街淋液體灼傷

 【本報訊】一名酒樓職員返工途中被人用腐蝕性液體淋潑後,負傷返回公司自行清洗及報警,被送往醫院救治,因傷勢嚴重需留醫。

 遇襲受傷男子朱×培(譯音),二十九歲,在藍田平田h一間酒樓任職,案發於昨晨五時許,事主途經平田商場上班時,突然被一名雙手各持膠杯的年約二十歲男子,將杯內液體向其潑濺,事主頭部被濺中感面部灼熱及腫痛,立即飛奔返回酒樓用水自行清洗及報警求助。警員接報到場並在附近一帶兜截疑兇,而傷者則由救護員送往聯合醫院醫治。現場遺下二隻懷疑兇徒用作盛載腐蝕性液體之膠杯。警員兜截後並未有發現,最後將二隻膠杯帶返警署作進一步調查,事主向警員表示並不認識兇徒及未與人結怨,暫未知兇徒行兇動機。

 【本報訊】昨日天氣炎熱艷陽高照,天文台在赤立角錄得三十六度高溫。在炎熱的天氣下,南丫島昨午分別發生老婦遇溺及洋漢行山中暑意外,一死一危殆。

 約中午十二時,一名體重二百磅的外籍男子,被發現昏倒在南丫島盧荻灣山頂一條小路上,懷疑他在烈日下行山不支暈倒。報警後該男子由直升機送往柴灣東區醫院搶救,現時情況危殆。

 約一小時後,一名七十四歲的老婦在南丫島洪聖爺灣游泳時遇溺,被救起時已死亡。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