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1年8月1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娛樂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1-08-15] 《勝券在握》星洲開鏡

 由香港亞洲電視及新加坡優頻道攜手拍攝的四十集時裝重頭劇《勝券在握》,日前在新加坡舉行記者招待會及開鏡儀式,報業傳訊執行總裁李棹堯、華文媒體與娛樂營運總裁文樹森、亞洲電視行政總裁封小平、亞視高級副總裁鄺凱迎,以及劇中主要藝人包括秦漢、米雪、陳潔儀、盧慶輝、彭子晴、黎思嘉及戴展國均有出席。

 《勝券在握》除擁有超強大的演員卡士外,亦有重量級的幕後製作班底,包括監製袁再顯、製片梁海強、亞視戲劇總監兼著名編劇陳寶華以及香港著名美術指導陸文華。其他幕前藝人尚有王祿江、林明倫、詹金泉、沈傾掞、李之晴、歐燕萍和李慧明,以及新加坡演員王秀芸、張文祥、戴鵬、王昌黎、王昱清、周黛蘭和夏川等。該劇預計將在年底與觀眾朋友見面。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