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1年9月1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1-09-10] 少年跳簷篷執波跌爆頭

放大圖片

 墮樓少年送院搶救,現在情況危殆。

 【本報訊】青衣一個停車場昨晨發生墮樓事件,一名十五歲少年竟冒險從三樓跳落一個塑膠簷篷執波,結果簷篷不勝負荷爆裂,男童直墮五米下的幼稚園地庫,頭骨爆裂昏迷,送院後情況危殆;男童母親通宵陪伴垂危兒子,但為了生計,中途亦無奈放下與死神搏鬥的兒子,返回葵涌廣場工作。

 墮樓重傷男童李志財,十五歲,與母親及兩兄同住青衣。據悉,李父三年前因精神病發跳樓喪生,剩下李妻及三名兒子,李妻為了生計,在葵涌廣場經營一間負責幫客人改衫的店舖,而長子亦放棄升讀中六的學位,在超級市場工作幫補家計,而二子就讀中五,李童排行最細,但中三輟學後無所事事,經常出外玩到天光才返家。

 事發於昨日凌晨一時四十五分,李童與三名朋友往青衣青華苑一個樓高三層的停車場踢波,當時四人在三樓的露天停車場行車通道踢波期間,足球不慎跌出停車場外的天井,擱在兩米下的塑膠簷篷頂。李童不由分說,竟跳落簷篷頂執波,結果簷篷不勝負荷爆裂,李童隨即踏穿一塊簷篷膠片直墮五米下的幼稚園地庫,其他三名朋友發現通知看更致電報警,消防員到場將男童救出,送往瑪嘉烈醫院急救,醫生發現他頭骨爆裂,經過手術後,留醫深切治療部,情況危殆。

 李童家人接報後趕往醫院,更通宵陪伴,其中母親為一家經濟支柱,為了生計,昨早一度無奈放下與死神搏鬥的兒子,返回葵涌廣場的店舖工作,至下午再返回醫院守候消息。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