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1年11月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娛樂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1-11-09] 黎明為求氣氛蝕場租

放大圖片

 黎明聖誕期間開個唱。

 黎明(Leon)演唱會《Leon Live Is Live》由十二月十四至十六日,二十一日至二十五日舉行,昨日的記者會於新世界停車場舉行,先是用一部泥頭車載了一個大木箱入停車場,上面坐了個性感女郎,繼而由Leon打開木箱,展示今次最新設計的舞台。

 今次個唱相當特別,租了紅館的期卻不用盡,唱三日休息五日,再開五日,暫定開八場,對於中間停頓而不演出,白白蝕場租,黎明解釋是希望令每一位入場觀眾都感受到假期氣氛,所以單是假期日子演唱,希望大家開心些,平日他相信歌迷不會有空聽個唱,其個唱會不會加場,他表示暫時未知,不過就算加,也一定不會在不是假日的日子。他說:「唏,我地係付出所有誠意,期空鼵N所謂,最緊要觀眾睇得開心。今、明日下午三點演唱會開始售票,我地係擇晒時辰,惜@個咁黈伅▲}售門票才好賣。個唱會唔會有嘉賓?唔會,除非不請自來囉。」他又謂今次會主力唱舊歌,因為「歌好似酒咁,年份會令佢變香純,而家釀到剛剛好,所以會唱多Ⅹ繙q。」記者問張生,這樣空置場地豈不很浪費?張生坦言:「係呀,一日場閒閒地十萬,蝕成百幾萬,不過今次係幾間大公司一齊搞,冇所謂,而且今年假期會多人留在香港睇演唱會,風水先生話入場大吉大利,精神爽利。」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