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1年12月1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娛樂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1-12-14] 江希文不怕輸

 「第十三屆CASH流行曲創作大賽」將於周日在清水灣電視城舉行,在昨日的招待會上,參賽的十位歌手當中,只有江希文、傅珮嘉、梁浩賢是有知名度。而陳奕迅當晚會壓軸表演助興。江希文為了這次比賽,共作了三首歌參賽,最後以《還沒有變》一曲入選,當晚她會自彈自唱,江欣燕已聽過這首歌,也相當喜歡,令她對參賽充滿信心,不過江希文不準備邀請姐姐、朋友來捧場,否則表演會更加緊張。她是有知名度的歌手,若是輸了,會否覺得好瘀?江希文自言:「參賽志在吸收更多經驗,能夠入圍經已是很大的鼓勵,萬一落敗的話,都不認為是件瘀事。」

 傅珮嘉之前已為陳小春作歌,也有其他歌手提出要她作歌,例如陳奕迅、陳冠希,令她很開心,希望自己成為搶手貨,明年更會向創作人的方向邁進。她最想為方力申作歌,她說:「我幾喜歡他,難得有歌手可以學業、唱歌兩方面兼顧得咁好,我媽咪都係佢FANS,覺得佢入水能游,出水能唱哩。」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