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2年4月2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體育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2-04-22] 永倫增兵打亞冠杯

 【本報訊】(記者 吳志隆)永倫籃球隊將在本月底往馬來西亞參加第十三屆亞洲冠軍球會杯賽事,與亞洲九國的代表隊爭奪錦標。會方為加強實力,羅致兩名外援以增攻力,並於昨日前往深圳與當地隊伍進行首場熱身賽,永倫以七十九比四十六大勝。

 教練張泰榮表示今年的參賽隊伍實力頗強,尤其是永倫所處的A組,教練形容這是「死亡之組」,因為該組有韓國、黎巴嫩等強隊,更有衛冕冠軍沙特,沙特將是永倫首個對手,賽事於二十八日進行。教練雖然一再強調此行旨在吸收經驗,但最終仍透露心聲:「第一步是入四強,但這不是唯一的目的。」

 艾歷與史葛這對「黑白雙煞」被視為秘密武器,教練希望由兩人來帶領本地球員發揮。三十歲的艾歷已在陣中,昨日隨隊參加首場熱身賽,而史葛雖然今天才能抵港,只能透過本周四的另一場熱身賽來培養與隊友的默契,但教練表示他曾在九七年協助永倫奪得回歸杯,知道球隊需要什麼,故不太擔心默契不足。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