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2年6月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2-06-03] 前亞姐男友腹部中槍

放大圖片

 腹部中槍男子送院救治。

 【本報訊】北角昨凌晨發生警員開槍案,前亞姐冠軍朱燕珍與男友疑感情問題,雙方發生爭執時,有人更出手打傷女友,女友致電友人求助報警,三名警員到場調查時,遭單位內一名帶酒氣男子持刀襲擊,其中兩名警員喝止無效,各開一槍,其中一槍擊中男子腹部,傷者送院搶救,而三名警員於糾纏時受輕傷送院。而案中女事主亦受傷,由趕到場友人陪同送院治療,稍後再到北角警署協助調查。案件交由東區重案組進行調查。

 受槍傷男子葉×全(三十二歲),腹部中槍,送院時昏迷,正在瑪麗醫院留醫,情況嚴重,三名跟男子糾纏的警員也報稱受傷送院,敷藥後已經出院,而一名懷疑遭人毆打的女子也送院檢查。警方表示,初步懷疑男事主受酒精影響,正等候有關報告。

 警方表示,男事主當時情緒激動,在調停過程中,男事主以刀襲擊警員,警員試圖以最低限度的武力,例如警棍控制男事主,但是最終仍失敗,於是在人身安全受到威脅的情況下,兩名警員各開一槍,其中一槍擊中男子腹部。

 開槍現場在北角英皇道二十六至三十六號興漢大廈二十二樓一單位,昨日凌晨四時許,警方接獲一名女子陳梅馨(藝名陳明君)(三十三歲)電話報案,並指其女友朱×珍(三十歲)疑感情問題發生爭吵,在上址單位內被男友葉×全(三十二歲)毆打,並傳出呼叫聲。求警方到場調查。

 警方接報趕到現場,兩名軍裝警員及一名便裝警員登上單位調查時,發現屋內一男一女,於是展開調解,當時該名男子帶有酒氣,他見到警員到場,情緒突然十分激動,由廚房取出三把利刀企圖向警員襲擊,警員曾喝止並拔出警棍企圖以最低武力將他制服,但持刀男子狂性大發,衝出走廊向警員襲擊,三名警員糾纏受傷,其中軍裝警員關永耀(三十六歲)及便裝警員蘇振華(二十七歲),向持刀男子開槍,其中一槍擊中男子腹部,當場受傷倒地,另一槍則未有命中,大批警員趕到調查,立即將中槍男子送院救治,情況嚴重。事件中三名警員受輕傷,送院治療。而案中女事主亦受輕傷,由女友陪同送院治療後再到北角警署協助調查。

 現場走廊遺下血跡,及一粒彈頭,警員事後將涉案利刀及證物檢走,進行化驗。案件現交由東區重案組接手調查。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