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2年7月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娛樂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2-07-01] 謝霆鋒自稱腦積水

放大圖片

 ◆謝霆鋒抵機場。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謝霆鋒前日因交通意外送院在深切治療部觀察,霆鋒留院一日後,昨早自行簽紙出院,經理人彭淑霞到醫院後,向在場記者表示霆鋒的情況穩定,會自行簽紙出院,據霆鋒透露他是腦積水,而頸及肩部都有受傷。

 霆鋒在拉姑和彭淑霞一行六人的陪同下,從醫院的秘密通道離開,先返香港住所,然後便帶傷飛往馬來西亞,匯合緋聞女友張柏芝和Twins,合拍汽水廣告。

 

戴頸箍呆滯憔悴 

 昨日霆鋒出現機場時,身穿白色背心,帶上cup帽,頸下有擦傷的傷痕,平時帶在頸上的四面佛不見了,但手上仍有著黃色平安繩,沿途需有助手在旁護著。霆鋒的頸項戴上一個頸箍,免頸部再受創,雖見他神情呆滯,容顏憔悴,但行動自如,並非日前報道的情況那麼嚴重。

 當霆鋒出現機場時,引來一片混亂、擁擠,令霆鋒舉步艱難,不得不返回車上,待混亂場面受到控制後,他才再下車。

不擔心被吊銷車牌

 據知昨早十時許,霆鋒在拉姑陪同下出院,回家不久便出發到機場,而經理人彭淑霞提早到機場為霆鋒打點一切,先辦理登機手續,及後霆鋒的出現立刻引來守候的傳媒一擁而上,場面非常混亂,大抵霆鋒怕給碰撞到,唯有返回車上,期間其助手阿輝一度與傳媒爭執,後來彭淑霞與工作人員勸喻記者隔著馬路拍攝,雙方經過讓步後,霆鋒才再下車。霆鋒入閘途中,對記者的問題十居其九都沒有回應,問題包括為何這樣快出院?有否接過柏芝的問候電話?小春「明寸」他最好坐飛機、請司機,他有何回應?對上述的問題,他不作任何回應。再問他擔心被吊銷車牌嗎?霆鋒才肯露出一些笑容,繼而搖搖頭。

 最後,霆鋒表示現在自己是腦積水,所以不要再迫他,他還要去工作哩。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