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2年10月2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娛樂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2-10-20] 鄧光榮讚執著、堅持

 鄧光榮表示:「我同伊雷、阿肥一齊識羅記,戮卍僭O仲係長頭髮,好似披頭四,我]成日一齊玩,玩到好熟,拍《明日天涯》搵佢幕前代唱,客串「《家法》,有次是叫羅記跪低,佢點都唔肯跪,有時又傻傻地黻黤菕A好『靚』仔,有點無謂黻黤菕A因為有呢摯黤菕A所以佢先會專注歌唱界,可以咁堅持。」

顧嘉煇心痛樂壇損失

 顧嘉煇說:「都唔知點講好,感覺好突然,傷感同惋惜,因為感覺佢一直都好堅持,今次對我來講係好傷心好心痛。羅記對工作態度好、認真,同佢合作過有百幾首歌,主要係電視劇,覺得佢工作好認真,就算個個收貨,佢覺得唔好儭亶ㄦ|堅持再做,好值得尊重。所以係好大 儱l失,香港依家好少這些工作態度好又尊師重道屪壑H。」

康仔認為是解脫

 康仔希望羅記早日安息。羅記辭世雖然可惜,但從另一角度看他總算得到解脫。康仔稱爸爸當年亦是死於肝癌,故明白到受癌魔折騰的痛苦。他又謂之前已連續兩日傳呼羅記助手阿東,可是遲遲未覆機,當時他已心知不妙。

梅艷芳秉承創新精神

 身在上海出席頒獎禮的梅艷芳,前晚十一時許便接到羅文病逝消息後,心情複雜,她知道羅記的病情拖了一段日子,頗為辛苦,一方面希望他快些脫離苦海,一方面又不捨得。阿梅在舞台上的百變形象,不多不少是受羅文影響,私下同羅記講過,其實有很多歌手都有好多掣肘,因為很多事都不放膽去做,希望現時的偶像派可以秉承羅記的創新精神。

志偉為羅記做法事

 曾志偉是在內地時得悉羅記的死訊便匆匆回港,同時找來一些佛教團體為羅記做法事。他對於羅記的離去感惋惜,很欽佩羅記對樂壇的貢獻。

梁漢文欣賞羅記樂觀

 梁漢文前日下午一度以為羅記病逝,當時正在開車的他一面聽著《浪淘沙》,一面禁不住掉淚,後來知道只是誤傳,晚上出席派對時傳來噩耗,他感心翳。本來梁漢文很想到醫院探望,又擔心騷擾他休息。娘炳自言跟羅記不算熟絡,但他是一位經典人物,亦是一位好前輩,他會很懷念對方。娘炳最欣賞羅記樂觀的性格及懂得生活享受。

李彩樺買不到唱片

 李彩樺昨早到唱片店購買羅記個人大碟,可惜已經找不到了,她的爸爸也很喜歡羅記的歌曲,特別是《小李飛刀》。對於入行後都沒有機會認識到羅記,她感到很遺憾。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