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2年10月2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紫荊廣場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2-10-22] 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 廿多隻大小嘩鬼現身鬧市

放大圖片

 《WE嘩鬼臉FAMILY》氣氛熱鬧。

 【本報訊】海洋公園為與香港市民分享「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的喜悅,特別於日前與路訊通合辦《WE嘩鬼臉FAMILY》親子活動。二十多位萬聖節裝扮的小嘩鬼聯同三名哈囉喂人物於鬧市中與市民打招呼,並即場邀請市民免費共遊海洋公園,共渡一個充滿節日氣氛和溫馨洋溢的下午。

 市民遇到打扮別開生面的大小嘩鬼即引起一陣哄動,吸引過百人圍觀。市民反應熱烈,踴躍參與爭取大玩哈囉喂活動的機會,令現場情緒高漲,氣氛熱鬧。

 由即日起至三十一日,耗資逾二千五百萬港元炮製的「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特別獻上五項專為萬聖節而設的娛樂驚慄項目,包括:美國環球片場特許的《蠍子王魔域迷城真人show》、《密室凶靈II》、《魅影驚魂路》、《鬼馬小迷宮》及《We嘩鬼怪屋》,更有多項嶄新的特備節目,預計為超過三十萬人帶來新一浪的驚喜及感官刺激。

 有關「海洋公園十月全城哈囉喂」基本資料、票務詳情、五大娛樂驚慄項目、哈囉喂特備節目、萬聖節及傳統習俗由來,請瀏覽www.halloweenbash.com.hk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