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2年11月1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娛樂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2-11-12] 佘詩曼欣賞吳綺莉

放大圖片

 佘詩曼罕見穿得如此性感,因此需要運用毛毛披肩。

 【本報訊】佘詩曼昨日穿著性感出席她任代言人的卓悅纖體水療中心旗艦店開張,不時要以毛毛披肩來遮掩身體,問她是否怕「走光」?她否認,只是不慣穿得那麼性感展露於人前,有點怕醜而己。

 最近,卓悅搵埋吳綺莉做纖體代言人,可擔心被分薄以及被作比較?佘詩曼表示並不擔心,指很多纖體公司都不只一個代言人,至於比較,她個人就從不與人作比較,她說:「人比人比死人,每個人的優點、性格與特質都不同,不可以比較。雖然吳綺莉高挑的身材是她嚮往的,但我不會妒忌,只會欣賞。」

 阿佘最羨慕吳綺莉為人母後身形仍那麼「弗」,她說:「我很鍾意小孩,將來生完啤啤仍像吳綺莉那麼『弗』就好了。」喜歡小孩,為何不快點與陳浩民結婚、生兒育女?她說:「傳聞罷了,我與陳浩民不是情侶,目前我是單身。(何時才是適婚年齡?)隨緣吧,以前我希望二十七歲結婚,現在我都已經二十七歲了。」

 吳綺莉這個代言人酬勞高達七位數字,她可以享有一世纖體外,其下一代(即卓林)亦受惠,可以免費纖體與美容。她說:「囡囡於本月十九日才滿三歲,太細了,磅數亦只得四十多磅,不需那麼快去纖體、美容。不過女人過了二十七、八歲就要好好保養與護理。」

 為了陪伴在上海讀書的女兒,吳綺莉暫時不接拍電視劇。為何不安排女兒返港讀書,一邊工作,一邊照顧女兒?她搖頭表示不要了,她想女兒有個自由開心的童年,不受傳媒追訪。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