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2年12月1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財經熱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2-12-19] 港麵包坊攻超市商機

放大圖片

香港老闆鄭焯興有意在廣州超市長期經營麵包生意。(徐從平攝)

 在香港開餐廳和餅店的香港人鄭焯興和他弟弟在廣州家盈超市江南西分店開了間面積達170平方米的麵包坊。他告訴記者,這是他在內地開設的第一家麵包店,以後家盈超市的分店開到哪裡,他的麵包店也跟著開到哪裡。不過他還不打算開街舖,也不打算跟其他超市合作。

 鄭焯興在香港有7家麵包店,不過如果廣州的生意好的話,他的生意重心將轉向內地,「內地人口多,麵包生意應該不錯。」

高質低價受歡迎

 鄭焯興介紹了他的生意經:堅持高品質、低價格,他從香港請師傅來廣州培訓員工。他這裡的麵包不過夜,根據實際銷售量來生產。他的麵包坊內寫著一個繁體的「優」字,表示他的出品一定是最好的,不過價格卻比外面的麵包要低。

 「試業期間,這裡每天都有幾十人在排隊買麵包。」鄭焯興說,他的麵包坊的附近,就有專門製作壽司和豆漿的作坊,熱烘烘的香味吸引著每一位顧客。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財經熱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