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2年12月2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地產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2-12-23] 內地房地產專題:嘉輝豪庭成鳳崗綜合休閒區

放大圖片

左至右:鳳崗鎮黨委書記李志剛、嘉輝主席何焯輝及美聯物業深圳區域總經理廖玉娟出席嘉輝豪庭封頂儀式。

 由美聯物業(1200)獨家代理的東莞鳳崗鎮嘉輝豪庭本月18日舉行盛大的封頂典儀,嘉輝豪庭由嘉利國際主席何焯輝的私人項目投資,首期單位現在內購,平均每平方呎售價人民幣371元。

呎價371元 下月中港推售

 投資及發展商嘉輝房地產拓展有限公司董事長何焯輝在介紹該項目時表示,整個項目分A、B、C三個區,共佔地161.4萬平方呎,可建面積247.6萬平方呎,包括6棟環保智能大廈、逾64.6萬平方呎商場、酒店式服務公寓、高爾夫球練習場、佔地約10萬平方呎的中心廣場等,加上歐陸式建築的會所,以及規劃中的自然生態湖泊度假中心,為小區以至鳳崗鎮居民都提供一個綜合消費休閒的地方。由於小區佔地廣闊,為方便居民在小區內活動,更額外投資約500萬,建造全長2公里的單軌火車穿梭區內,可算是鎮內規模最大、標準最高、設備最齊的建築群組。

單軌火車穿梭小區建築

 是次進行封頂的C區,有6棟23層高的住宅大樓,共378戶,全為有基本廚衛配套及裝修的有胚房,面積由753至2475平方呎,有多款面積、不同間格包括標準單位、相連空中花園單位、複式連天台花園單位及獨立車庫私家花園洋房可供選擇,預計平均呎價是人民幣(下同)371元/平方呎,如果全部單位售出,總共可套現1億6千萬。

 美聯物業中國部深圳區域總經理廖玉娟補充說,由於發展商在鳳崗設廠十多年,對該區有著深厚感情,希望可首先照顧鳳崗及周邊鎮的買家,及在此建廠的廠商,所以銷售策略會先以內銷為主,部分單位會稍後在港發售,預計會於明年一月中開賣,六月可入伙。

李志剛:房產佔產值目標三成

 嘉輝豪庭封頂典儀式邀得鳳崗鎮黨委書記李志剛、副鎮長李海文等鎮政府官員出席。李志剛在記者會上指出,鳳崗鎮位於東莞最東南端,貼近深圳,是東莞市內最接近香港的一個鎮,亦是最早引入外資發展工業的一個鎮,現有外資工廠約1,200間,其中港資佔近八成。而隨著經濟發展,該鎮會在現有工業的基礎上,轉營至第三類產業,其中房地產最能營造投資環境的產業。目前房地產在該鎮只是起步階段,佔整體生產總值不足一成,但未來將會加大力度,長遠目標是達至三成以上。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