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2年12月2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紫荊廣場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2-12-25] 通善壇冬賑寒衣關愛長者

放大圖片

長者喜獲金牌及寒衣禮包與嘉賓在活動上合影。

 【本報訊】(記者 鄭群)通善壇福利中心「2002暖意情深獻真心」健康講座暨冬賑寒衣活動,日前假西營盤社區綜合大樓禮堂隆重舉行,當日共有四百五十名長者喜獲寒衣禮包等禮物,通善壇舉辦是項善舉已超過六十多年,每年均在寒冷的冬季為長者送上愛心及關懷,活動令長者倍感溫馨快樂。

 應邀出席派賑寒衣的主禮嘉賓包括中西區區議會主席胡楚南、副主席陳特楚,社會福利署中西區及離島區福利專員莊冼瑞愉,中西區民政事務助理專員張佩珊,中區警區指揮官郭智思署理總警司,中聯辦港島工作部社會工作處潘汝波,西區社區中心管理委員會主席梁松波,通善壇理事長葉永成,副理事長鍾孟齊、夏德建,會長夏國璋,副會長王柏源、曾黃德從等賓主到場與長者同樂,並向長者送上聖誕節、新年的祝福吉祥語。

 通善壇理事長葉永成表示該壇舉辦派賑寒衣活動已持續六十多年,該壇以服務為宗旨,今年首度移師到西營盤社區綜合大樓舉行,目的是令各位長者能在更舒適的環境下領取寒衣等禮物。除當日送出的四百五十件寒衣予長者外,該壇更於日前將一批寒衣經社會福利署代轉送給離島區各村落之獨居長者,為有需要的長者送上溫暖。葉氏表示該壇善業得以不斷發揚光大,有賴該壇理事會各首長、理事、福利基金及區內熱心社團、機構、各善長的支持,他希望各界一如既往地支持該壇的慈善福利事業,令該壇為社區服務做出更大的貢獻。

 當天上午大會更安排著名飲食專欄作家梁玳寧向長者主講長者健康飲食,粵劇名伶李家鳳為長者演唱精彩粵曲,全場最高齡的十多名長者更獲派金牌一面,而每位長者除獲一件夾棉大衣外,更獲派精美月曆、純羊毛頸巾、藥油及通善壇六十五周年紀念杯一個,長者在溫馨喜悅的氣氛中共度一個愉快上午。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