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2年12月2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紫荊廣場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2-12-25] 管協獎勵在職持續進修

放大圖片

馬漢寧表示,香港管理專業協會積極推動「終身學習」。

 【本報訊】(記者 鄧龍傑)香港管理專業協會日前假中環紅棉路東昌大廈舉行周年獎學計劃頒獎典禮,頒發獎項予十二位獲贊助的學員。

 香港液體氣(集團)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總經理及管協理事會成員馬漢寧在會上表示,為積極推動「終身學習」,鼓勵在職人士持續進修增值,香港管理專業協會舉辦「HKMA獎學計劃」,此計劃每年全費贊助十二名在職行政人員,修讀由該會舉辦之文憑及專業文憑課程,整個獎學計劃總值達30萬元。

 該協會助理總幹事方志明向記者表示,早在2000年,管協為紀念成立40周年,成立「40周年獎學計劃」,送出40個學額,結果反應熱烈,可見本港在職人士熱衷學習,藉以提升競爭力。因此,計劃從當年起,每年贊助十二位在職人士修讀協會舉辦的文憑課程,一方面培育積極上進的行政人員,助他們開拓更大的發展空間,擴闊事業領域;另一方面,亦希望藉此支持特首董建華所鼓勵的終身學習政策。

 當日出席人士還包括中電控股有限公司集團市場及企業關係總監顧爾言、Recruit集團執行董事劉竹堅及香港管理專業協會總幹事成小澄太平紳士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