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2年12月2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紫荊廣場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2-12-26] 仁愛堂辦慈善高球賽

放大圖片

主禮嘉賓劉業強與仁愛堂董事局成員於開球禮前合照

 【本報訊】仁愛堂主辦的「仁愛堂慈善哥爾夫球賽」,日前假深圳西麗哥爾夫鄉村俱樂部舉行。上述活動目的是為拓展該堂自資撥款成立的「弱勢社群資助計劃」籌募經費,以及慶祝該堂成立二十五周年銀禧紀念。

 是次比賽共邀得多隊哥爾夫好手角逐十二個獎項,包括團體總杆冠、亞及季軍、團體淨杆冠、亞及季軍、男子及女子最遠距離獎、男子及女子最近洞獎以及男子及女子個人總杆獎。

 比賽當日風和日麗,一眾好手雲集西麗哥爾夫球場上,並由主禮嘉賓劉業強太平紳士,該堂第二十三屆董事局主席劉鐵成,副主席顏寶鈴、蕭楚基、龐維新及明星足球隊代表馬海倫小姐主持開球禮。經過五小時比賽,永同益集團隊囊括團體總杆冠軍、團體淨杆亞軍以及男子最遠距離獎。

 是次活動之收益將用作拓展仁愛堂自資撥款成立的「弱勢社群資助計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