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2年12月2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紫荊廣場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2-12-27] 文化村辦開放日活動

放大圖片

李慧屏總監(左)向參加開放日的長者派發聖誕禮物

 【本報訊】(記者 鄭群)文化村(長者中心)有限公司日前假紅磡寶其利街舉行開放日活動,吸引數百名長者前往參觀,一連兩天(十二月二十一日至二十二日)開放日活動,令長者親身體驗文化村內的設施及文化,主辦單位向長者詳細介紹公司服務宗旨及發展方向,同時舉辦美食節,為長者送上聖誕禮物,為長者送上節日的祝福,開放日氣氛溫馨洋溢,長者盡享節日歡樂。

 文化村(長者中心)有限公司總監李慧屏等十位公司各部門主管,向前來參加開放日活動的長者介紹文化村在長者服務方面的優勢及公司相應的管理及發展規劃,並熱心解答長者的提問。

 文化村(長者中心)有限公司聯合發展商為裕泰興有限公司及文化科技公司,總公司經營物業發展,故文化村的物業均為自置物業,可有效降低營運成本。文化村作為商營機構,本身專注發展長者事業,營商背後是「為己為人」,「為己」則文化村總公司做物業生意,能有效運用本身物業,減低營運成本,再投資在長者其他服務上;而「為人」方面,現時私營安老院所提供服務頗多負面,形成長者懼怕入住私營老人院,覺得會是被遺棄,而文化村有見及此,以致力提升私營安老院質素為己任,全面照顧長者所需、所要,令私營安老院成為新一代長者的居停。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