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2年12月2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紫荊廣場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2-12-28] 歡樂滿東華籌款比賽頒獎

放大圖片

東華三院主席馬鴻銘(正中)與黃大仙下h代表合影。

 【本報訊】由東華三院主辦、電視廣播有限公司協辦的「歡樂滿東華二○○二」日前已圓滿結束,共籌得善款七千一百八十八萬多元。東華董事局特舉行頒獎晚會,並設宴答謝各參與團體。

 東華主席馬鴻銘於晚會上感謝各界善長鼎力支持,特別是各屋h、屋苑、小巴商會、的士會、街坊團體及屬下社會服務單位等個多月來不辭勞苦地進行籌備,在經濟低迷的情況下,仍能為東華增添逾一千三百多萬元善款;此外,並感謝提供協助的機構,包括協辦機構電視廣播有限公司、各參與義演的歌影視紅星、紅伶及幕後工作人員、民政事務總署、房屋署、香港房屋協會以及通力合作的東華員工。

 晚會上頒發各項籌款比賽獎項,由馬鴻銘主席陪同民政事務總署助理署長陳美嘉太平紳士及香港房屋署助理署長(物業管理)黎業祥分別頒發「十大慈善屋h獎」和「五大慈善屋苑獎」。隨後並由馬鴻銘主席及其他董事局成員頒發其餘獎項。今年,黃大仙下h及香港仔中心分別再度蟬聯屋h及屋苑籌款比賽冠軍,分別籌得善款逾九十二萬元及六十七萬元。黃大仙下h更再次奪得「東華超級慈善金盃」。

 「小巴義載籌款比賽」及「的士義載籌款比賽」方面,香港公共小巴車主司機協進總會及聯友的士同業聯會分別奪得冠軍小巴商會獎及冠軍的士會獎。優異小巴車線獎冠軍及優異的士獎冠軍則分別由香港公共小巴車主司機協進總會的「香港南區分會」及聯友的士同業聯會呂景聯先生奪得。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