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2年12月2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紫荊廣場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2-12-29] 香港南區青聯舉行成立晚會

放大圖片

香港南區青年聯會攤位同樂日合照

 【本報訊】香港南區青年聯會於今(二十九)日假香港鴨ㄛwh社區會堂,舉行該會成立暨第一屆執行委員就職及義工頒獎典禮晚會。名譽會長為范徐麗泰、曾鈺成、王敏超、李宗德、黃英豪。黃明慧擔任第一屆會長,副會長為梁芸楓、麥健雯,秘書長為關建基。

 香港南區青年聯會於今年五月成立,現有青年會員八十人。為了凝聚區內青年力量,該區一群充滿熱情的青年在南區工商界及社團領袖的支持與配合下籌組成立南區青年聯會。舉辦了一連串有益身心的活動及義工服務,藉區內青年的參與,培養他們關心社會建設,建立未來社會主人翁心態。例如香港回歸五周年嘉年華、探訪老人院、清潔沙灘和探訪庇護工場等;聯同各界青年團體舉辦廣州軍訓營;以及多次與內地學生進行交流。這些活動都得到區內外青年的積極支持和參與。今後,將會致力舉辦更多不同類型的團體活動,以幫助青年們建立正確的價值觀以及積極進取的人生態度。

 該會成立的宗旨是凝聚青年團結力量,提高青年參與建設的意識;關注青年就學就業,作青年權益的總代表;充當青年成長的智囊團及青年傾訴心聲的理想對象。

 該會將會繼續努力耕耘,希望更多青年朋友成為其中一分子,藉此加強彼此的溝通與交流,並達到集思廣益的效果。展望將來,香港南區青年聯會仍會堅守本身的理念與宗旨,立足南區,服務香港,向特區政府提出關於青年權益的訴求,並與各地區青年團體攜手合作,培育香港的青少年,為迎接瞬息萬變的社會挑戰紮好根基,成為出色的社會接班人。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