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2年12月2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紫荊廣場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2-12-29] 永安推德慶盤龍峽三日遊

 【本報訊】德慶縣是一個位於廣東省,擁有二千一百多年歷史的文化名城,旅遊資源及文化遺產相當豐富,德慶盤龍峽生態旅遊區,更有世外桃源之美譽,四面山水環抱,蘊藏豐富負離子,是個天然氧氣庫,逛一逛森林探險一番,精神也為之一振。

 永安旅遊最近推出「德慶盤龍峽(小黃果樹瀑布)、新興露天溫泉樂-黃道婆織布村、夜遊西湖秋冬三天精華遊」,除前往盤龍峽,更可以泡泡溫泉,參觀最古老的織布村,更可以一次過嚐盡粵西風味特色宴——「何首烏靈仙宴」、「端城雞煲翅宴」、「西江風味宴」、「農家田園特色宴」及「河鮮風味宴」等。團費五百九十八港元,有興趣者不妨致電二九二八八八八二永安旅遊查詢或瀏覽www.wingontravel.com。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