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2年12月3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紫荊廣場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2-12-30] 長江推廣再培訓鍥而不捨

放大圖片

港基代表曾玉瑛接受李國章教授頒發十周年傑出僱主獎。

 【本報訊】長江集團及轄下的港基物業管理,在僱員再培訓局第七屆「僱主金星獎」及「傑出學員獎」選舉中,分別榮膺「十周年傑出僱主獎」及「僱亡金星優異獎」,連續五年獲僱員再培訓局表揚其對推廣僱員再培訓計劃的貢獻和成就。另外,港基保安主任伍貼有亦因學業成績理想榮獲「傑出學員獎」。

 長江集團一向積極參與僱員再培訓計劃,冀能為受到香港經濟轉型影響的失業人士創造就業機會,紓緩高失業率為社會帶來的壓力,貫徹集團回饋社會的宗旨。另一方面亦為集團發掘人才,有助提升服務水平。是次獲頒「傑出僱主獎」,肯定了長江集團多年來鍥而不捨地推廣再培訓計劃的努力。

 港基秉承長江集團回饋社會的精神,不斷與再培訓機構合作,設計並開辦多個僱員再培訓課程。為失業人士提供專業訓練及就業機會,並藉此吸納市場上各行各業的精英,提升管理服務質素。港基積極聘用再培訓學員,鼓勵學員努力投入課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