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2年12月3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紫荊廣場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2-12-30] 雲石書畫會辦書畫展

 【本報訊】雲石書畫會於02年12月25—31日一連七天,假座屯門大會堂二樓展覽廳,隆重舉辦會員書畫作品展覽。

 該展出欣獲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贊助展場,屯門區議會贊助部分經費。12月25日上午十時卅分舉行開幕式。特邀屯門民政事務專員林國強太平紳士、康樂及文化事務高級經理(新界西)林國楨、屯門區議員蔣月蘭、屯門文藝協進會主席伍國泮、小雅樂軒主席廖漢和、新界書畫會主席馬東成等嘉賓光臨,為開幕式剪綵。

 是次展出書畫作品三百餘件包括書法、國畫,琳琅滿目;篆棣楷草各體;山水、人物、花鳥各門類,式式皆全。其宗旨在於弘揚中華文化菁華,普及群眾文化藝術,推動屯門、元朗兩區的文化活動及藝術創作。

 該會現有會員一百四十餘名,分居於新界西的元朗、屯門兩區,是一非牟利書畫社團。其展出的作品各具特色,秀麗清雅,質樸渾厚兼而有之,堪稱能書善畫,亦有親子作品,增進家庭文化的氣息。參展者小至六歲,老至七十餘歲,從事各行業,極具大眾業餘文藝特色。

 展場附設饃案,鋪陳文房四寶,供即席揮毫,以書畫會友,同沾翰墨香。是次展出由12月25至30日上午十時至晚上八時,31日由上午十時至下午五時。免費進場,歡迎參觀。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