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2年12月3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紫荊廣場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2-12-30] 友邦積極舉辦青年領袖培訓

放大圖片

成功被選出的青年領袖有機會參觀海外著名大學,亦可增廣見聞。

 【本報訊】由友邦慈善基金舉辦的「青年領袖培訓獎勵計劃2003」現已開始接受報名。「青年領袖培訓獎勵計劃」自1996年創辦至今,已經踏入第七個年頭。這個活動的目的是希望透過全面的訓練活動,啟發及培育香港青少年的潛能,並喚起他們對社會的關心。

 本屆「青年領袖培訓獎勵計劃」的主題是「自我提升 精益求精」。二十八位從七間大學挑選出來的青年領袖,除了接受一連串有系統的領袖技巧訓練,更會參與社會服務及文化交流活動。

 該計劃除了得到熱心團體及社會賢達的支持外,亦得到AIT國際旅運有限公司、美亞保險有限公司、新城電台娛樂台和星島日報的支持和參與,相信本年度的培訓計劃內容會比往年更豐富。

 「青年領袖培訓獎勵計劃」的對象是本港七所大學學士學位課程的全日制一年級學生,友邦慈善基金將於每所大學分別挑選四名學生接受訓練。有興趣參加的同學可於2003年1月24日前與各大學查詢或報名,亦可瀏覽友邦保險的網頁(www.aia.com.hk)。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