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3年2月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娛樂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3-02-07] 譚詠麟補拜神求順利

放大圖片

《左麟右李》演唱會成功,眾人開香檳祝賀。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譚詠麟和李克勤的《左麟右李》演唱會正進行得如火如荼,不過意外頻生,他們覺得絕有可能是與漏了拜神有關,因此在意外發生之後,即補拜神,祈求一切順利。

 阿倫表示:「每晚完場後降落台底,因台底通道狹窄,是以每次都有專人護著我們頭部,免得撞頭,可是年初二晚負責護頭的同事被升降台夾到手指受傷,不能開工,翌晚我忘記沒人護頭,當急步離開時便生意外,冷不防頭部撞到木柱,當堂痛到蹲在地上,數秒間失去知覺,到略為清醒時,首先便聽到克勤緊張的聲音,不停問:「點呀?沒事嗎?」最後要人摻扶下離開。

 阿倫撞傷後,並沒有即時看醫生,而身邊的朋友都提醒撞到腦部的話,可大可小,若然在四十八小時發覺頭暈的話,便得立刻看醫生,幸而最後都無事。不過撞到的頭頂紅腫一片,阿倫還開玩笑說:「證明老豆的銅頭並非浪得虛名,連個仔都不俗哩。」

 除了阿倫撞傷頭頂,有同事夾傷手指,還有位舞蹈員弄傷眼部,眼部留下隱形眼鏡的碎片,要即時入院把碎片拿出來,對於接踵而來的禍事,阿倫說每晚都有拜神,只是時間太趕,漏拜了四個台口,不過已經補拜了,希望一切順利。

 阿倫在新春開騷,也預備了充裕的利是派給大家,他開心說:「我派得開心,大家又收得開心,而且每晚都收到觀眾的利是,有些更是『金牛』,我將所有利是錢放在酒店的保險箱,現在已塞滿一半位置。」

 有報道指克勤開演唱會賺到千多萬的豪宅,不過克勤揚言這是阿倫送給他的,阿倫聽到之後哈哈大笑,表示是克勤自己努力賺回來的。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