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3年2月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娛樂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3-02-07] 梁詠琪再開個唱

放大圖片

梁詠琪與歌迷團年聯歡。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GiGi梁詠琪今年在各大頒獎禮上獲得不少獎項,成績非常不錯,令人鼓舞。有見及此,GiGi歌迷會便於年廿八與GiGi舉行慶功宴暨團年聚會。

 當晚GiGi聯同百多位歌迷一起聯歡,而今次有份參加的會員全屬GiGi義工隊成員,她們均參與過義工活動。聚會舉行當日Fans們情緒高漲,GiGi甫一進場Fans便急不及待祝賀她,閃光燈更是閃個不停,GiGi當然非常感動,她覺得全靠歌迷的支持她才有今天的成績,所以,她亦將今年所得的獎項帶到現場與歌迷分享。

 聚會期間,GiGi與歌迷大玩遊戲,其中一個節目為寫揮春,由歌迷每人寫一張揮春送予GiGi,同時並送上他們的祝福話語,大部分歌迷都很有默契的祝GiGi創作靈感不絕,當然亦有Fans祝她盡快派利是啦。GiGi又向Fans宣佈將在三月假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行其第二次個人演唱會「高妹梁詠琪Funny Face演唱會」,不少歌迷都興奮的表示三月已完成所有考試,屆時必定會往捧場。

 農曆年期間GiGi稍作休息便立即重新投入工作,最忙碌的當然是演唱會的籌備工作啦,GiGi其中一項特別任務就是要增肥,因為她實在是太纖瘦了,所以在這個新年她可以大飽口福,但另一方面GiGi又要做健身鍛煉身體,增強體力以應付在台上三個多小時的表演。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