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3年2月1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地產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3-02-12] 恆地春節售百伙套二億

 【本報訊】(記者 何麗琪)恆基地產、美聯物業及香港置業舉行「喜氣羊羊」頒獎禮。恆基地產營業部總經理張炳強預期,集團繼昨日頒發「喜氣羊羊」大獎予香港置業,表揚其新春期間為旗下多個新盤的銷量冠軍後,計劃於今年3月2日推出「生意興隆」為名比賽,鼓勵各代理行爭取更佳樓盤銷售成績。

 張炳強認為,美伊戰事的影響己經消失,新春過後會是豪宅銷售的理想時機,料有利大銀碼住宅的銷售。集團旗下新盤自初一至今,已經售出超過100個單位,套現超過二億,其中以港灣豪庭佔近100個單位,其他則為元朗蝶翠峰等。

 另外,美聯物業(1200)主席黃建業則表示,現時樓市主要為一手帶動,成交將較去年上升,加上受惠於新春多個新樓盤的推出,料集團本月營業額將會較樂觀,並會較1月份上升50%。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