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3年4月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紫荊廣場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3-04-08] 富思網站

 www.tkka.net網站除介紹富思意念(國際集團)有限公司組織外,有富思設計有限公司提供的專業室內設計一站式服務和工程,還有TKKA品牌及各類專營產品與多媒體產品,將純數碼傳輸的應用技術不斷的開拓。

 www.tkka.net網站別具特色,是全港首個網站設有發燒HiFi搜尋器,可搜索近二、三十年來著名國際音響器材及產品。現時,富思意念多媒體中心是香港及上海市高級音響器材最具規模的二手買賣廣場,故網站亦設有網上二手交易廣場,令發燒友可以在網上得到第一手資料,互換訊息或交易,服務方便妥善及快捷。網站又設有網上多媒體技術支援信箱,提供免費檢查諮詢及指導服務;使所有國際視像影音「fans」,足不出戶便可輕輕鬆鬆地於網上獲得全面的多媒體訊息或服務。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