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3年5月1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娛樂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3-05-18] 梁小冰隔離探病淒涼

放大圖片

梁小冰腸胃不適入院,丈夫也被謝絕探訪。

 【本報訊】梁小冰早前因腸胃炎入了將軍澳醫院,由於正值是非典型肺炎高峰期,她留院幾天都提心吊膽,丈夫陳嘉輝更因醫院謝絕探訪,不禁流下男兒淚。

 小冰說:「當時我與五位病人同房,住了四日三夜,入院第一天已有一婆婆去世,當時醫護人員已叮囑其他病人小心受感染,且要病人戴上口罩。翌日醫院已採取特別措施,謝絕探訪,丈夫不能探我,他在病房門外的透明窗口凝望房內的我,忍不住哭了出來。後來護士額外通融,讓他進去,但規定不能超過一小時就得離開。後來醫生見我情況穩定下來,便提出我可以提早回家休息,免受感染。但醫生建議我自行隔離十日,不過,我則留家半個月才敢出門。」另外,梁小冰在電視電影《亞洲英雄》演一名護士,她說今次純粹是兄弟姐妹價。問到可擔心會到醫院拍攝?她表示不擔心,笑言早前已有入院經驗了。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