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3年7月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要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3-07-06] 譚詠麟:過激行為搞亂家園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特首董建華昨日就基本法廿三條公佈三項重大修訂,並表示會如期在七月九日進行二讀。事事關心的譚詠麟對於有關動向非常關注,他覺得特首將大家最關注的三項要點作出調整,這是給大家一個台階。阿倫呼籲大家應冷靜,在七月九日不要到立法會集會。

 阿倫說:「到立法會集會是不應該的事,不要被人講多幾句就以為是可行的事,有些事需詳加思量,溫總都說過要珍惜來之不易的主人翁地位,這句話要慢慢咀嚼清楚,大家退一步便海闊天空,退多步會看得更廣闊,政府都已經修訂了三項重要的內容,這幾點都很重要,何必咄咄逼人?」

 至於是否應該押後廿三條?阿倫謂:「特首說如期進行二讀,正如溫總臨離港前都叫特首勇敢一些。」阿倫把溫總的話牢牢記於心,他說,如果把溫總的話細心分析,當中是有很多含意,包括聽民意,要負責任,勇敢處理。

 阿倫認為董特首已經劃出一個好大的角度給大家去斟酌,做人不要咄咄逼人,香港是自己的「竇」,將自己的竇搞亂,便跟台灣和南美沒有分別,所以動不動便訴諸武力,作出激烈行動是要不得的。香港仍需靠外資來發展,好似旅遊、投資等,如果將香港弄糟的話,外人便失去投資意慾,是以,阿倫呼籲大家冷靜,退一步去想清楚。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