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3年8月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要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3-08-07] 狀元訴心聲

 拔萃女書院張天恩:我對廿三條不了解,加上父母反對,沒有參與七一遊行,我覺得有些遊行人士根本不知發生了什麼事,我會趁暑假惡補一下。

 拔萃女書院楊寶蓮:想學好普通話,便要避看《流星花園》等台灣劇集,因主角的發音不正確。

 拔萃男書院鄧駿威:其實董建華不是太差,佢好慘,這個時勢不是他可控制,但我看到他正在改善。

 拔萃男書院鄧子超:中學生分派位組別好殘忍,會對學生的自信心有很大的打擊。而用母語教學與否,應視乎學生能力決定。

 拔萃男書院周步田:我很感激爸爸,我一向叫他做神仙,因他乜都識,而且很深入,又常常與我討論和預習上課的知識,令我上課聽書變成溫習。

 皇仁書院尹展霆:我畢業後亦有機會失業,所以我會積極裝備自己,參加多些課外活動,特別會學習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及鍛煉批判思考。

 皇仁書院司徒志威:我擔心賭波合法化會造成不良風氣,為青少年帶來負面影響。我懷疑青少年能否有效控制自己,避免沉迷賭波活動。

 皇仁書院陳國恩:不滿政府推銷二十三條的措施過急,宣傳又不足夠,若新任保安局局長李少光繼續硬銷二十三條,只會再次惹來市民不滿。

 皇仁書院張銘峰:成績差可再考過,不等於判了死刑,亦不等於無前途,所謂「條條大路通羅馬」,考生還有很多出路選擇。

 皇仁書院賴俊廷:在「沙士」一疫中,醫護人員無私救人的可敬精神,使我深受感動,令我更加想投身醫療界。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