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3年9月2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娛樂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3-09-25] 書麒9999迎娶秋怡

放大圖片

王書麒與許秋怡昨日結婚,由於他們的兒子仍小,所以昨早接新娘時缺席,到晚上才到喜宴現場。

 【本報訊】王書麒與許秋怡昨日結婚,由於他們的兒子仍小,所以昨早接新娘時缺席,到晚上才到喜宴現場。而書麒與伴郎吳家樂、蔡一傑與戥穿石盧慶輝、李永豪、陳國邦及姜皓文等,於昨早八時許抵達秋怡出閣的酒店,至於伴娘向海嵐、趙學而及姊妹團的楊思琦、康華、彭家麗、蔡立及唐韋琪等,則一早已在酒店房內守候,雙方幾經討價還價,兄弟團終以九千九百九十九元開門利是,順利進入房中,但由於走廊冷氣稀少,所以書麒等眾人入到房中已是汗流浹背。

新人百無禁忌

 入到房中,書麒等人便接受姊妹團的考驗,包括答問題、做仰臥起坐及掌上壓,幸有兄弟陪書麒一起做,而姊妹團的問題主要圍繞新人拍拖的情形及他們兒子的情況,期間吳家樂問大妗公安德尊借筆寫祝賀詞時,安德尊回敬一句:「沒有筆,這些東西你們應該自備的。」家樂即時笑罵「仆街」,幸一對新人百無禁忌,並不介懷。最後書麒唱出秋怡的首本名曲《現代愛情故事》,然後才從岳父手中接走秋怡,當秋怡見到書麒時,已是熱淚盈眶,及後更淚灑當場。

三四年後才註冊

 雖然一對新人尚未正式註冊,在法律上仍不算是夫妻,但無損一對新人的興奮心情,書麒說:「以前拍結婚戲沒感覺,但原來自己真正結婚時是不同的,縱使我與秋怡拍了七年拖,仍然覺得好激動。(你如何向秋怡求婚?)其實我們結婚與否也沒分別,因我會一樣錫她。(送甚麼結婚禮物給秋怡?)女孩子都喜歡鑽石,所以我也送她鑽石,價值六位數字,但她在我心目中當然不止值這個數字。(你們何時正式註冊?)由於現在要照顧BB,我又不放心將他交給他人照顧,所以度蜜月也要押後,或者等兒子三、四歲時,我們才一家去外地註冊兼度蜜月。」

未領兒子出世紙

 入行廿七年的書麒,在圈中認識了不少朋友,所以昨晚婚宴筵開卅五席,其中萬梓良及沈殿霞更分別由湖南及廣州趕回來飲喜酒,至於書麒小時候的好拍檔路嘉敏當然也會出席,書麒說:「除了圈中朋友,還要多謝傳媒朋友一直的報道,令我變得比前更積極,以前我覺得自己是純藝人,現在則有明星的感覺。」而一對新人不但未註冊,連兒子的出世紙也未申報,因迄今仍未落實兒子的中文名,所以要被罰錢。至於新娘子為了準備婚宴,過去三日只睡了三小時,前晚為安排賓客座位,更與書麒傾到凌晨四點,不過這是自己好日子,辛苦也覺開心。

 除了忙婚宴,秋怡亦忙賺錢,日前剛去完深圳登台。雖然書麒知道秋怡是個拚搏的女子,但為免她太辛苦,希望以後登台全由他自己去唱。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