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3年11月2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3-11-27] 本報特稿:港台擬邀「一哥」拍《執法群英》

本報記者 冼文達

 警務處「一哥」曾蔭培下月榮休,退休後有何大計暫時尚未知悉,但受市民歡迎港台電視節目《執法群英》的節目監製、導演,已對邀請曾蔭培粉墨登場大感興趣,看來「一哥」大可在退休後開展其銀色旅途。

 《執法群英》早前舉辦「十大哄動案件選舉」,昨日公布選舉結果。3萬多名市民透過互聯網投票,82年發生的「的士司機連續肢解女子案」以2,589票當選。

 該節目很受市民歡迎,正在播放的第二輯,收視率更高於20點,其監製陳曼儀、導演施潔玲表示,全賴節目在警方協助下拍攝,充滿真實感,節目更會找來現役警員串演部分角色,尤其是一些高級警務人員。記者問施潔玲,下一輯《執法群英》會否找行將退休的「一哥」曾蔭培串演,施潔玲大感興趣,並謂在其中一集有關水頭村槍戰案時,發現「一哥」是當時的指揮官時,已希望將新聞片放在劇集中播放。她表示,有機會的話,一定找「一哥」演出,讓觀眾欣賞到他「俊俏」的臉孔。

 《執法群英》第一輯將於12月2日起,晚上7時在亞洲電視重播,分別重述「金舖連環械劫案」和「屯門色魔案」。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