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3年12月2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娛樂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3-12-22] 黎明左右開弓用「公筷」

放大圖片

黎明向小朋友講用公筷的好處。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黎明以「公筷」大使的身份,宣揚用公筷的訊息,主要是防備SARS重臨,提醒大家加強衛生常識,參加活動的還有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

 活動期間發生一段有趣插曲,事緣大會安排多對孖生小孩和黎明共享台上的點心,呼籲大家記得用公筷,不過,黎明眼見台上的點心已放了一些時間,可能認為不是太清潔,遂叫小朋友不要吃進口,可是小朋友可能太肚餓,他們並沒有聽從黎明哥哥的說話,照吃可也,黎明也束手無策。

 黎明從SARS發生後,便開始用公筷,他更以幽默的手法表示:假以時日,可能會進化到雙手齊用筷子,繼而便雙手拿起筷子示範一番。

 談到王菲和謝霆鋒分手之後,有報道指阿菲被內地演員李亞鵬力追,問黎明可知此事,他反問大家為何問一個聞所未聞的人?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