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3年12月2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紫荊廣場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3-12-28] 觀塘工商聯喜迎天津客

放大圖片

香港觀塘工商聯歡迎天津市客人到訪。

 【本報訊】(記者 鄭群)香港觀塘工商業聯合會日前假灣仔皇朝會設宴,歡迎由天津市政協常務副主席盧金發率領的代表團,歡宴上觀塘工商聯與天津市政協商訂今後將加強互訪,以探討及促進津港兩地工商界的聯繫和合作。

探討促進津港合作

 香港觀塘工商業聯合會會長李文表示,今年9月率團訪津後,他特別留意天津的發展情況,得知截至今年9月,天津的經濟增長,與去年同期相比,有很大增長,在投資增速方面,上半年天津房產投資同比增長53.9%。至於對外經濟,天津的外貿出口表現強勁勢頭,上半年天津吸收外商直接投資實際到位金額增幅是88.1%,可以說天津是投資發展的好地方。他表示,觀塘工商聯非常願意為天津與香港的經貿往來作出積極配合,希望稍後可以組織會員再次訪天津,以進一步探討兩地企業間的合作。

李文盧金發充滿信心

 晚宴上,李文和盧金發對今後雙方的合作充滿信心,大家期望,不但能為津港兩地企業的共同發展作出貢獻,而且更期望能促成津港企業與海外華商的合作盡力。

 觀塘工商聯出席晚宴的還有榮譽會長王啟達,副會長楊錦珍、王振雄、楊志成、鄭志良,執行會董韋子邦以及會董卓蔚南、陳派榮、謝鵬元、廖漢輝及黃騫緯。天津市客人還包括,市政協港澳台僑委會員辦公室主任楊建章、天津市外事辦公室亞洲處處長楊寶泰及天津市政協辦公廳副處長王會臣。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