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3年12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紫荊廣場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3-12-29] 通善壇辦家庭同樂嘉年華

放大圖片

嘉年華會盡顯家庭歡樂氣氛。 (鄭群 攝)

 【本報訊】(記者 鄭群)由通善福利中心與多個政府及民間團體聯合舉辦的「關心、愛心、親子心聖誕家庭同樂日」嘉年華會,昨假西環卑路乍灣公園隆重舉行,豐富的攤位遊戲、節目表演及抽獎活動,吸引2,000多名兒童與家長入場同享歡樂,共度佳節。

愛心親子歡度聖誕

 大會統籌委員會主席暨大會贊助人葉永成表示,籌委會繼多年來於兒童節期間均假中環遮打道行人專用區舉辦「關心、愛心、親子心家庭同樂日」嘉年華會,今年大會首次移師西環卑路乍灣公園舉行「關心、愛心、親子心聖誕家庭同樂日」嘉年華會,而今年無論節目內容與招待人數均大大提升,籌委會每年定期舉辦此類大型兒童嘉年華會,主要目的是希望喚起社會各界人士對兒童的關注和愛護,讓兒童在成長過程中受到悉心栽培與照顧,可以健康成長,將來能成為社會的棟樑。此外更希望藉此大型家庭親子活動能夠將政府各部門最新資訊政策及公民教育意識推廣至參與同樂日的市民。

馬戲雜技節目豐富

 嘉年華節目多姿多釆,包括各大型政府宣傳展板、最新型警車展覽、卡通消防車、卡通人物及狗醫生親善大使供大家免費拍照留念,港島童軍221旅樂隊步操表演,廉政公署廉潔坊電腦攤位遊戲,馬戲坊、諧趣魔術、雜技表演,兒童手藝面譜及工藝創作遊戲,以及免費兒童牙齒檢查等各自精彩。各個遊戲攤位的豐富獎品,現場送出的海洋公園親子入場券大抽獎,以及入場兒童均獲派精美禮物,令嘉年華會充滿歡聲笑語,場面溫馨熱鬧,入場家庭盡享天倫之樂。

 出席嘉年華會的主禮嘉賓包括署理中西區民政事務專員張佩珊,懲教署助理署長陳碩聖,中西區及離島區福利專員莊冼瑞愉,香港警務處西區警區指揮官麥健莊總警司,廉政公署西港島及離島高級廉政主任蘇艷玲,通善壇會長夏國璋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