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3年12月3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紫荊廣場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3-12-30] 鯨豚保護日 半價遊海洋公園

放大圖片

慶祝海洋公園鯨豚保護基金10周年,10歲小朋友1月10-11日進海洋公園可享半價優待。

 【本報訊】一直致力推廣亞洲區內鯨豚保護及海洋保育訊息的海洋公園鯨豚保護基金,將於2004年1月10日慶祝成立10周年紀念,並舉辦「第九屆海洋公園鯨豚保護日」,與多間大、中及小學學生一同舉辦多項饒富環保教育意義的慶祝活動,向大眾宣揚鯨豚海洋保護訊息的同時,並為基金籌募經費。為慶祝基金成立10周年,海洋公園於1月10及11日定為鯨豚保護周末。一連兩天,凡滿10歲的小朋友,更可以半價(HK$45)入場參與這個極具意義的活動。

 「第九屆海洋公園鯨豚保護日」活動內容豐富,包括6個由中小學同學設計及主持、以海洋保育為主題的環保攤位遊戲;由香港城市大學及香港中文大學同學創作、以海洋保育為題材的兩個環保工作坊;同場更展出多個以鯨豚保護為主題的展板,讓在場人士透過充滿趣味性的遊戲項目和展覽,加深對保護海洋及鯨豚的知識。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