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3年12月3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紫荊廣場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3-12-30] 京豫高校訪方樹福堂基金

 【本報訊】中國人民大學紀寶成校長、馮惠玲副校長日前乘率團來港出席該校駐港辦事處成立儀式之機,專程抽空到訪方樹福堂基金,與該基金主席方潤華等人進行坦誠、愉快的會談,受到方潤華等的熱情歡迎與款待。

 會談期間,紀寶成校長代表全校師生,再次衷心感謝方樹福堂基金捐資80萬元人民幣為該校捐建電腦中心(命名為「樹華電子智源中心」),彌補了資訊教學之薄弱環節。同時還邀請方潤華等人在方便的時候往京參觀訪問,出席該校「樹華電子智源中心」揭幕儀式。

 到訪的中國人民大學嘉賓還有:該校港澳台主任趙錫軍、科研處副處長王粵、財政金融學院院長陳雨露、駐港辦公室主任陳建、副主任賴明明及各學院教授莫于川、翟振武、顧海兵等。

 方樹福堂基金陪同人員有:王敏剛、方文標、伍福強、陳永昌及基金秘書處主任陳德真等。

 此外,河南省許昌學院劉尊法院長、張清廉副院長一行三人也於日前到訪方樹福堂基金,除了感謝該基金捐資50萬元人民幣在該院興建教學樓外,還聘任方潤華為該院榮譽教授、基金董事方文雄及基金顧問陳永昌為顧問教授。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